不秋草

少说漂亮的话,多看漂亮的宇智波
近期新旧re:vale三人大三角中,随意排列组合OK,主万千
🔫我永远喜欢trigger!t3事业粉营业中——
⚔️Es坑中,knp主狮心无差🛡
骑士年长组友情向超棒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零薰真香
我永远喜欢苏芳!!!
爬圈换ID.曾用ID千林琼玖

鸣人生日快乐!
首先,感谢小伙伴们长期以来的关注(⌯˃̶᷄ ⁻̫ ˂̶᷄⌯)ーーン♡

说起来,鸣人的生日到了呢
……
我要说是为了抢本子没有生贺你们信吗?
几位太太新出合志超棒!强烈安利!
……

我们来抽奖好了( • ̀ω•́ )✧
在这条下面留言祝鸣人生快的小可爱们
10月15日抽一位随机送一本鸣佐的本子(中文本或日文本不定)
中奖的小伙伴不用关注我,但是需要提供十篇以上(任何一位或者几位鸣佐太太的都可以)的鸣佐文/图的小红心或者小蓝手的截图
如果可以提供5条以上的评论截图的话,再随机送一张明信片
但是本子发出时间不会太早,可能会推迟到11月份,毕竟我现在不在家...( _ _)ノ|介意的小伙伴们慎重考虑哦(≧ω≦)

祝大家好运(ง •v•)ง✧ᐦ̤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