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秋草

少说漂亮的话,多看漂亮的宇智波
近期新旧re:vale三人大三角中,随意排列组合OK,主万千
🔫我永远喜欢trigger!t3事业粉营业中——
⚔️Es坑中,knp主狮心无差🛡
骑士年长组友情向超棒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零薰真香
我永远喜欢苏芳!!!
爬圈换ID.曾用ID千林琼玖

【生贺】苏沐秋生日快乐!

沐秋生日快乐!

苏沐秋是个什么样子的人呢?

我觉得吧,他是我最喜欢的样子。

他是一个平凡的人。有天赋的、热爱着荣耀的、努力生活的、对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的平凡人。

一提起苏沐秋,首先是笑。

很温暖的笑。

他在我的记忆里是暖暖的、浅浅的橙色。

他可能有点小小的狡黠,却也大大咧咧,偶尔碰到同龄人也会有少年的意气之争。但对待妹妹却真的可以说是好哥哥,大概就是国欠哥系列吧(笑)。

他从不为生活哀叹。赢也好,输也罢,成功也好,挫折也罢,我总能看到他为梦想,为未来努力而闪闪发光的样子。

我感激他捡回了叶修,也感激叶修是被苏沐秋捡了回去。没有苏沐秋的话,叶修可能也不是现在这个叶修,这个那么多人爱着的叶修。我总觉得,叶修身上带着一点苏沐秋的影子。

“失败又有什么关系,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这是很多人都已经消失了的勇气。

然而苏沐秋没办法从头再来,但是叶修做到了。

所以,对我而言,这一场从新来过,不止是叶修的,也是苏沐秋的。

看到苏沐秋,我能够想到的,都是一些最最温柔缱绻的词。当然这里并不是指爱情相关的,而是碰到他,就自然而然的觉得温暖。

我不知道我还能喜欢苏沐秋多少年,但我知道,我一定还能喜欢他很多年,很多很多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