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秋草

少说漂亮的话,多看漂亮的宇智波
近期新旧re:vale三人大三角中,随意排列组合OK,主万千
🔫我永远喜欢trigger!t3事业粉营业中——
⚔️Es坑中,knp主狮心无差🛡
骑士年长组友情向超棒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零薰真香
我永远喜欢苏芳!!!
爬圈换ID.曾用ID千林琼玖

【万千】如果(二)

万伤的不重,在家休养一段时间后,已无大碍。

 

尽管千还想让万继续休息,但要处理的事情还很多,真的把这些事一股脑的丢给毫无经验的千,万也做不出来这种事。

 

重新和冈崎事务所洽谈了之前因为万的受伤而暂时搁置了的出道事宜之后,万和千一下子变得清闲起来。

 

倒也不能说是清闲。

 

有了经济公司之后,像工作接洽,行程安排这类许多琐碎又麻烦的事情有人接手,出道必须的知名度,按照Re:vale目前的知名度来看也不是大问题,只要按部就班下去就行,所以,万和千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反倒是出道曲的创作和排演。

 

事务所对Re:vale的定位中,放在第一条的就是“创作型歌手”。

 

这是万和千与事务所共同商议后的结果。

 

即使目前还是作为偶像出道的,但万和千也好,事务所也好,对Re:vale的规划目标还是放在歌手上。尤其是能够创作词曲的歌手,无论放在什么时候,都是稀有人才。即使未来作为偶像的热度消退,也能够以作曲家、作词家的身份继续生存。

 

双方一拍即合,为了这个目标,事务所甚至没有为了给Re:vale进一步提升人气而安排大量的工作。事实上,万和千选择的事务所真的无愧于“刚刚起步”的称号,作为一家事务所,即使说它是一贫如洗也不为过,像这种随时可能会被大型事务所吞并的小事务所,在二人出道前,甚至出道初期,都很难提供什么好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反倒是让二人把精力集中在出道曲的创作上来的更为划算。

 

“最好能够达到轰动整个日本,即使五十年以后依旧能够在大街小巷传唱的经典之作。”这是经纪人传达来的事务所的原话。

 

万苦笑,歌曲的创作向来就不是简单的事,更何况是要创作出能够被称之为“经典”的歌曲?

 

可是。

 

万看向千。

 

这个人眼里的那种兴奋,那种跃跃欲试,那种闪闪发光的样子……

 

“万,要一起来吗?”

 

“这可真是……”万笑了起来,“值得一试啊!”

 

如果是和你/你一起的话,那就没什么不可能的。

 

——

 

放出大话的两人很快遭到了报应。

 

一开始只是一点创作上的、小小的细节。

 

这种事在万和千过去相处的五年里早就不知道发生过多少次了,严重的时候甚至还会吵起来,但最后总能完美的收场。

 

但这次不一样。

 

在两人仿佛定律一般的吵架又和好之后,双方沮丧的发现出道曲的创作进度完全陷入了停滞状态。

 

但其实万对这种状况也不是毫无预感的。

 

过去,万也好,千也好,在曲子的创作中即使对方会提出意见,但终归是以其中一人为主的,这是他们第一次尝试两个人共同创作一首曲子,平时由于不影响二人相处和生活而隐藏起来的思考方式、价值观等方面的分歧完全暴露了出来,这直接就造成了乐曲的不合拍。

 

“这样的曲子可拿不出来啊。”

 

万摊在地板上,千慢吞吞的挪过来,啪叽一声,整个人直接压在了万的肚子上。

 

“唔——!千,你好重。”万无奈。

 

“我不管,反正都是万的错!”

 

喂喂,当初说要一起创作出道曲的不是千吗?

 

“是是是。”万又能怎么办呢?

 

“千!”

 

万突然坐起身,千猝不及防之下直接从万的肚子上滚到了他的腿上,脑袋还在地上磕了一下。

 

“万!”千捂着头,一个眼神直接瞪了过去。

 

“抱歉抱歉。”万相当敷衍的安抚道,“千,要不要出去走走?”

 

“欸——”室内派的千相当不情愿。

 

“既然写不出曲子的话,一直待在屋子里也没什么用吧?出去走走的话说不定能有更好的灵感哦?”万劝道。

 

“说的也是——那万,我们去哪?”

 

“去看足球赛怎么样?”

 

“足球赛?”

 

“恩,是百的比赛哦。”

 

“百的啊,那就去看看吧。”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