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秋草

少说漂亮的话,多看漂亮的宇智波
近期新旧re:vale三人大三角中,随意排列组合OK,主万千
🔫我永远喜欢trigger!t3事业粉营业中——
⚔️Es坑中,knp主狮心无差🛡
骑士年长组友情向超棒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零薰真香
我永远喜欢苏芳!!!
爬圈换ID.曾用ID千林琼玖

假如艺人突然说自己要结婚,团员会是什么反应呢?

假如艺人突然说自己要结婚,团员会是什么反应呢?


人间观察第1224期节目——

 

《假如公司的同事在很重要的时期,提出自己要结婚,同事会是什么反应呢?是支持?还是反对?》

 

为了观察,人间观察节目组选择的是出道第六年依旧人气不减的TOP idol Re:vale。

 

年末,是偶像们最忙碌的时候,Re:vale自然也不例外,刚刚结束节目录制没多久的千被经纪人带到了电视台的某个会议室里——是临时突发的工作,据经纪人说是杂志的访谈。本来邀请的并不是Re:vale,但原先定下的艺人似乎出了什么状况,所以和百关系很好的杂志主编就拜托了Re:vale来救场。但好在这本杂志风评很不错,又是熟人拜托的工作,大概就是采访一些私人的兴趣爱好之类的,正好顺便可以再提一提千马上要上映的电影做个宣传,事务所就答应了下来,在Re:vale的工作间隙挤出两个小时的空档,也是为了节约时间,采访地点借用了Re:vale上一个录制节目的电视台的会议室。

 

到了会议室,记者和百已经在桌子边上坐着等了。

 

为了节省时间,千稍微打了个招呼,马上进入了工作状态。

 

来的两个记者也是很干练的人,也不多说,拿出录音笔就开始采访。

 

采访很顺利,出道六年的Re:vale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识过,况且两个记者也没提出什么难以回答的问题,无论是千也好还是百也好,对于中规中矩的采访简直是闭着眼睛都能完成的事。

 

但百好像有点不对劲,虽然采访没什么问题,笑容也一直满分OK,但千总觉得百一直坐立不安。

 

采访到中途,两个记者提议中途休息一下,得到同意之后,两个记者就出了会议室。

 

千也不含糊,转过头问百:“MoMo,怎么了?”

 

“……Yuki,我有件事情想和你说。”

 

千一愣,百一反常态的没有将事情打个哈哈的糊弄过去,千本来都做好假如百不说的话,结束工作以后就把人绑回家逼问的准备了,结果百居然打算直接说,倒是让千莫名的感动了一下。

 

“恩,我听着呢。”为了表示自己真的在很认真的听,千特地转过身,面对着和他并排坐着的百,直视着百的眼睛。

 

“Yuki……我,我有个很喜欢的人。”百小声说道。

 

“欸?”

 

“所以,我想和她结婚。”百别过头,躲开千的视线继续说道。

 

“……是万吗?”

 

“哈???”

 

“看来不是。”千冷静的说道。

 

“Yuki——,”百哭笑不得,紧张的气氛倒是一扫而空。

 

“那么,是什么样的孩子呢?”

 

“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哦!”百笑着说,眼里像是在闪着光,“头发长长的,眼睛非常漂亮!一定要说的话,是MoMo我一见钟情的那种类型!”

 

“那一定是很可爱的孩子了。”千说。

 

“所以,我想和她结婚。”百再次说道。

 

“可以啊。”千如此说道。

 

“Yuki、Yuki你太过分了!”百拍桌而起,捂着脸像是哭着跑掉了。

 

“MoMo?MoMo?”

 

千想追上去,但听到脚步声的百红着眼睛回过头:“不许跟过来!”

 

千只好停在原地。

 

等经纪人气喘吁吁的带着节目组赶过来的时候,只看到千一个人带着困惑的表情,对着消防栓喃喃自语。

 

“这和万说的不一样啊?”

 

观察结束。

 

Re:vale大危机!

 

 

不知道的小剧场:

1、“为了表示自己真的在很认真的听,千特地转过身,面对着和他并排坐着的百,直视着百的眼睛。”

——来自万理,千表示据万说这一招对百很管用,只要这么做,不管说什么百都会嗯嗯嗯的答应下来。

 

2、“‘所以,我想和她结婚。’百别过头,躲开千的视线继续说道。

‘……是万吗?’”

——节目播出以后,万理遭到了可怕的人肉搜索。但好在搜索的性别不对,万理逃过一劫。

 

3、“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哦!”百笑着说,眼里像是在闪着光,“头发长长的,眼睛非常漂亮!一定要说的话,是MoMo我一见钟情的那种类型!”

——事后,百向千保证真的没有现实中喜欢的女孩子,并且严防死守,终究没有被千逼问出百编出来的“喜欢的女孩子”的原型到底是谁。

 

4、“‘那一定是很可爱的孩子了。’千说。”

——千:呵。

 

5、“‘所以,我想和她结婚。’百再次说道。

‘可以啊。’千如此说道。”

——百表示当时千答应的太快自己心都要碎了。

 

6、“等经纪人气喘吁吁的带着节目组赶过来的时候,只看到千一个人带着困惑的表情,对着消防栓喃喃自语。

‘这和万说的不一样啊?’”

——千表示万对自己说偶尔也支持支持百想做的事情吧。所以自己明明不像以前那样反对百想做的事,但为什么百还是哭着跑掉了?

 

7、“Re:vale大危机!”

——事后千用了一整天来道歉,并且表示自己其实早就知道百是在录节目才会说要结婚的事情,但是因为想看到得到自己支持的百开心的样子才会毫不犹豫的同意百说自己要结婚的事情。


END


Yuki生日快乐!

生日歌超棒请大家都去听听!!

PS虽然很奇怪但真的是生贺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