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秋草

少说漂亮的话,多看漂亮的宇智波
近期新旧re:vale三人大三角中,随意排列组合OK,主万千
🔫我永远喜欢trigger!t3事业粉营业中——
⚔️Es坑中,knp主狮心无差🛡
骑士年长组友情向超棒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零薰真香
我永远喜欢苏芳!!!
爬圈换ID.曾用ID千林琼玖

【鸣佐】被召唤而来的1

7.3/2016贺文

#千年前忍者世界的遗物与机甲世界的碰撞#

0
 明成723年七月三日,五大国边境联合防线被攻破,从另一个不知名空间来的侵略者们向着忍者大陆进发直逼大陆最中心的火之国,五大国最高军事领导者五影经过紧急密议后,启动了禁忌的秘术,召唤出了千年前的英雄——创世神之子,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

 当极其复杂的阵法的最后一笔绘制完毕后,随着沉长咒语的诵念,占据数十平方米的阵法闪现出极其耀眼的光芒。人们在强烈的光线的刺激下无法睁开双眼,然而,从阵法中心爆发出了极其强烈的力量去让在场的大部分人紧紧的团缩起了身子,仿佛远古妖兽的不断的咆哮奔袭而来。

 瞬间,所有可怕而沉重的压迫感一扫而空。五影艰难的抬起头,只听见一个青年元气满满的声音传来:“哟,你们好啊,不过这是什么地方啊我说?”

QAQ来不及了先发个开头,鸣人出场,佐助……再等等,他其实就站在鸣人旁边ORZ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