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秋草

少说漂亮的话,多看漂亮的宇智波
近期新旧re:vale三人大三角中,随意排列组合OK,主万千
🔫我永远喜欢trigger!t3事业粉营业中——
⚔️Es坑中,knp主狮心无差🛡
骑士年长组友情向超棒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零薰真香
我永远喜欢苏芳!!!
爬圈换ID.曾用ID千林琼玖

【鸣佐】重温旧梦1

2016/07/23佐助生贺


宇智波佐助常常想,他哥宇智波鼬之所以有两道在别人脸上显老在他脸上显帅的八字纹,是因为少年老成思维心智过于成熟。作为三代目曾经开口盖章过得“年仅七岁就拥有火影式思维”的少年,宇智波鼬无疑是极其优秀的。若是按照宇智波家公认的天才宇智波止水的话来说,宇智波鼬早已超越了天才的范畴,他是天才中的天才。这样的人往往被称作异才。


作为一个异才的弟弟,佐助从出生开始就被抱有极大的期望。然而所有人都该知道的,宇智波鼬这样天赋卓绝的人物并非朝夕可见。所以,即使宇智波佐助的确是个标准的天才式的人物,却依旧不能满足族人们,甚至是作为族长的父亲的期望。 


时间渐长,当宇智波们逐渐将过分投于宇智波佐助的目光收回,而将更多的期待寄予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时,宇智波佐助发生了变化。 




变化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源起于某次家族例会上,不同于家族密会,家族例会每年召开一次,主要是掌管各项事物的族人们在全族面前汇报一年来的各项事务。那一次的例会与往年也并无不同,然而作为佐助却在会后找到自己的父亲——族长宇智波富岳,一针见血的指出了家族在后勤方面出现了重大的问题。


 

原不过是一个小小孩童说的话本不必放在心上,然而富岳确是个天生敏感的宇智波,生性里的谨慎使得他重查了一遍组内后勤,果不其然。



作为忍者并不看重身外之物,但若是要说不需要,那便的的确确是无稽之谈了。尤其是形成了一个家族,后勤的重要性简直不言而喻。虽然不比战国时代那般重要,但是作为家族生存的根本,后勤是绝对必不可少的。 




而现在,宇智波太过依赖于木叶了,家族几乎百分之七十以上的资源是来自于木叶的输出的,这在和平年代并不是什么大事,但对于和木叶关系处于紧张时期的宇智波家却是一个及其巨大的隐患。再者仔细观来,木叶大大小小的家族多少都有自己的产业,比如奈良家的药材产业,要不就是凭借家族忍术的特性在木叶的各个部门以至于高层中占据了牢不可破的地位,比如情报部的山中一族。而宇智波虽然有木叶警务部,却远离了政治中心,而且一族的经济主要在内部进行,外部的经济来源竟然主要来源于任务的酬金。一旦木叶断绝了宇智波家的任务渠道,那么对于宇智波一族来说无异于是一份慢性毒药。富岳不由得惊出一身冷汗,立即找来了家族长老们进行了多次的密会。 




凭借着这份功劳,宇智波佐助开始慢慢地参与族中内务之中。成熟而老练的思维与行事简直不像一个6岁的孩童,好在有宇智波鼬珠玉在前,佐助的这一番变化也不曾引起什么怀疑,宇智波们只当是这小小的少年找到了天赋所在, ‪一时‬间倒是饱含热情,既是欣慰又是满意。 




是夜,确认父母的屋子里灯火已乜后,佐助打开了写轮眼,右眼从三勾玉转化为了万花筒,最终转化停止在了永恒的万花筒写轮眼,而左眼却是一只异色的眼眸,纯粹的紫色中印着一圈又一圈的黑色圆环,这是竟只在神话传说中出现的,六道仙人所拥有的仙人之眼——轮回眼。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