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秋草

少说漂亮的话,多看漂亮的宇智波
近期新旧re:vale三人大三角中,随意排列组合OK,主万千
🔫我永远喜欢trigger!t3事业粉营业中——
⚔️Es坑中,knp主狮心无差🛡
骑士年长组友情向超棒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零薰真香
我永远喜欢苏芳!!!
爬圈换ID.曾用ID千林琼玖

【求助】怎么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把alpha的标记洗掉?1

#鸣佐#
#没有逻辑#
#只想开坑,不想填坑#

0L千鸟
如题。

1L
沙发!

2L
沙发!

3L
沙发!

4L
哈哈哈前面两个傻逼

5L
怎么到哪儿都有抢沙发的

6L
lz这个标题也是奇怪,被alpha标记了那就结婚啊!洗什么洗

7L
对啊,而且标记一般不是都用去除这种字眼的吗,能用洗来形容的吗?你当alpha的标记是什么啊?lz你四不四傻?

8L
ls和lss才是真傻呢,直alpha癌吗,哪有法律规定被标记了就一定要结婚的啊?

9L
同意ls的,而且看lz的标题,想要去除alpha的标记的话,本身就代表被标记这件事不是出自lz自身的意愿吧

10L
这么说的话,违背omega的意愿,标记了lz的alpha真是个渣

11L
那这样的话,lz可以去omega保护协会去告那个alpha吧,这样也可以通过协会的正规渠道去除标记,也不会有后续的麻烦

12L
对啊,lz是被强迫的话,也没什么不好意思的,现在这个社会对AO之间的标记其实已经没走那么严格了,只要不是灵魂标记的话

13L
lz也不可能是灵魂标记吧,灵魂标记的话是要两个人完全向对方敞开心灵,并且双方拥有百分之百的信任才行,单方面是不可能的

14L
所以lz为什么去omega协会寻求帮助能,这样也可以惩罚那个alpha啊?

15L千鸟
不需要惩罚他,不能去协会

16L
……所以说lz被标记是自愿的吗?

17L
那就可以解释为什么lz不去协会了

18L
去了也没用,如果lz不是被迫的,协会是不可能凭借lz单方面的意愿解除标记的,除非lz的alpha同意

19L
所以说lz现在是一个和自己alpha感情不和想要分手吗?

20L千鸟
不是。标记只是个意外,不去协会是因为去不了。

21L
……为什么去不了啊?意外标记的话,难道是约——的时候爽过头不小心的吗( ̄ー ̄)

22L
咦,ls怎么黄了?

23L
别闹,lz快出来解释一下,要不然我们也没法帮你@千鸟

24L千鸟
不去协会是因为我不是omega,协会的保护条例对我没用

25L
不是omega?那是个beta的话根据个人体质的不同,少则几天,多则几个月,身体机能代谢完成以后,标记自然会解除的,lz不用太担心

26L
好了,问题回答完毕,这栋楼可以沉下去了

27L千鸟
我是个alpha

28L
等等!

29L
excuse me?

30L
卧槽?

31L
麻麻大新闻!

32L
不不不lz你先告诉我,你作为一个alpha,是怎么被另一个alpha给标记的?

33L
这是一道送命题

34L
对对对,lz你多说点,这样我们才好根据情况商量出最好的办法

35L
ls居心不良(/"≡ _ ≡)=

36L千鸟
确实,不了解情况的话,也帮不上什么忙,那就算了,我自己解决吧

37L
……

38L
……

39L
……

40L
lz一言不合就要走

41L
lz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你快回来——!

42L
看lz的性格也不像是会求助别人的人啊,怎么回来我们这种论坛?

43L
这♂种♂论♂坛♂

44L
233ls你干嘛啦,到底是哪种论坛了啦

45L
……是我让他来的...( _ _)ノ|等等我披个马

46L
惊现知情者

47L
45L的gn一看就是同道中人

48L樱花冲
是这样的,lz,就是s,他被alpha,简称n标记真的是个意外,我就简单的说一下吧,s、n、我和我们的老师k是一个小队的成员,在执行某一次任务的时候,n中了敌方的药,正好那个时候n的发情期快到了,由于药的缘故,n的发情期一下子就爆发了,简直是见谁咬谁,当时我和老师都及时疏散开了,只有s离n最近,而且腿又受了伤,来不及散开,然后,你们都懂得₍ↂ⃙⃙⃚⃛_ↂ⃙⃙⃚⃛₎

49L
卧槽,n发情的时候真可怕,居然饥不择食连alpha都咬

50L螺旋丸
不是啊我说,我知道那是s才咬的啊我说

评论(67)

热度(78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