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秋草

少说漂亮的话,多看漂亮的宇智波
近期新旧re:vale三人大三角中,随意排列组合OK,主万千
🔫我永远喜欢trigger!t3事业粉营业中——
⚔️Es坑中,knp主狮心无差🛡
骑士年长组友情向超棒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零薰真香
我永远喜欢苏芳!!!
爬圈换ID.曾用ID千林琼玖

【求助】怎么在不为人知的情况下把alpha的标记洗掉?7

#大家中秋快乐呀~#
#丑媳妇总要见公婆,何况太子他媳妇那么美~#

301L
很好,这绝对是亲妈!

302L
螺旋一定想不到自己逃过了千鸟家祖宗和哥的混合双打,却终究栽到了自家母上的手下

303L
那一天,螺旋终于想起了童年时期被母亲大人支配的恐惧hhh

304L
不对啊我们现在不是应该先解决LZ的问题吗

305L
哎呦这有什么好解决的,只要千鸟大大一点头,这楼就可以全剧终了

306L
顺便又是“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的结局

307L
科科,套路!都是套路!

308L千鸟
……不,我是想问要怎么拒绝

309L
!!!

310L
千鸟大大!

311L
说好的HE呢!千鸟大大你别这样!

312L
难道是因为螺旋吃了不认,非说你俩是朋友所以千鸟大大生气了吗?

313L
不至于吧,刚才千鸟大大自己也说螺旋是自己“对象”了啊

314L千鸟
刚刚那句话你们还是忘了吧,螺旋这蠢样我早就习惯了,我们之间的事情并不仅仅是两个人的问题

135L
难道是家庭问题?可是螺旋不是被他妈妈压上门的吗?那应该不是螺旋家反对?

316L
那就是千鸟家反对了?

317L
估计是,毕竟千鸟他哥和他祖宗不是还想打断螺旋的腿吗

318L千鸟
不,虽然他们不同意我和螺旋的事,但是如果是我自己的意愿他们不会反对

319L
那还有什么问题啊?

320L
对啊两家人没有反对,千鸟大大也喜欢螺旋,螺旋虽然不开窍但是可以看的出来他也是喜欢千鸟大大的。那还有什么问题呢?

321L千鸟
……

322L樱花冲
算了还是我来说吧

323L
樱花冲太太!

324L
感觉要有什么大——料!

325樱花冲
其实也是挺狗血的事,虽然听起来很像电视剧的情节,不过艺术源于生活嘛,为了保护当事人我会稍微打个码,不过这样千鸟和螺旋的事虽然听起来可能像是绿的,大家看看就好,不要和现实挂钩

326L
好的好的,太太说什么都对

327L
同上,求料!

328L
求料+12345

329L樱花冲
我就简单一点说吧
千鸟和螺旋都是两个大家族的人,千鸟所在的家族是以血缘关系为纽带,血统越纯正的人地位越高,而千鸟家在家族里算是领头人的地位。螺旋这边的情况又不同,他们是以各个家族联合的形式组成了一个联盟,螺旋的母亲所在的家族在这个联盟里的地位很高,螺旋的父亲虽然不是各个家族的人,但是由于螺旋母亲家这一代没有合适的人选,以及螺旋父亲本身也确实是个极其优秀能力出众的人,各种原因之下,最后的结果就是螺旋父亲成了这一代的领导者。

330L
感觉好复杂

331L
像是在看各种豪门恩怨

332L樱花冲
螺旋所在联盟和千鸟的家族由于各种历史原因导致两方算是世仇的关系,虽然在近几代的领导人的有意推动下双方的关系好了一些,不过大多数时候还是相看两厌。千鸟会说他们之间不是两个人的事也是这个原因,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不说千鸟家族里的其他人不会同意,螺旋那边如果真的答应了这件事,螺旋父亲恐怕要面对联盟里其他家族的强烈谴责。光从这个角度来说千鸟拒绝这件事确实是最好的选择。

333L
呃……平民百姓还是不懂为什么千鸟要拒绝比较好?

334L
是啊,虽然两方对立,但是樱花冲太太也说了近几代的领导人有意交好,那不正好可以借着螺旋和千鸟的事更进一步吗

335L
不是这么简单的,我自己也是家族的人,所以可能感触会更深一些,两个互为世仇的家族之间的恩怨纠缠已经复杂到了一个无解的地步,见面不拼个你死我活就很不错了,更别停螺旋千鸟这种在各自家族里地位高的人,一旦他们在一起了,就相当于两家联姻,这让憎恨着对方的其他族人怎么想?

336L
不止如此,联姻如果成为现实,那么两家日后是否要合作?假如一部分人同意合作,一部分人反对,那么是否会引起家族内部的分裂?退一步说合作的话利益又如何分配?两家人又能不能确保合作的时候不会公报私仇给对方下绊子?这些都很难说

337L
不管怎么说,这件事里从最后千鸟被标记的结果看,都是千鸟吃亏,螺旋父亲没有来,而是螺旋母亲亲自打断螺旋的腿压他上门并且表达会负责态度,就是想把这件事锁定在两家人身上,而不是两个家族身上,也算是给大家一个台阶下,千鸟家只要明确表示拒绝,这件事就算初步压下来了。

338L
原来如此

339L
感觉大家族的水都好深啊

340L
而且,你们难道都忘了螺旋和千鸟都是alpha啊!如果真要结婚的话,那算谁嫁给谁?

341L
337哥真真是真知灼见!

342L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343L千鸟
所以有什么办法吗?

344L
那就直接拒绝啊,干脆点,大家都省事

345L
对啊只要拒绝的话,对方应该会很快答应吧,毕竟前面几楼也分析过了,螺旋母亲只是来给大家台阶下的,千鸟这边顺阶下不久好了?

346L
难道千鸟大大舍不得?

347L千鸟
哼,怎么可能!那个超级大白痴,我怎么可能……!

348L
好啦好啦,知道你不是舍不得,嗯
hhhhhh

349L千鸟
我已经拒绝过了,但是螺旋的母亲很坚决的样子,不管怎么说她都不回去,和你们说的根本不一样!

350L千鸟
……螺旋父亲也杵在我家大门口了,现在我要怎么办?

评论(9)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