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秋草

少说漂亮的话,多看漂亮的宇智波
近期新旧re:vale三人大三角中,随意排列组合OK,主万千
🔫我永远喜欢trigger!t3事业粉营业中——
⚔️Es坑中,knp主狮心无差🛡
骑士年长组友情向超棒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零薰真香
我永远喜欢苏芳!!!
爬圈换ID.曾用ID千林琼玖

【YOI/尤里中心】毛裤

#大纲文#
#尤里与小季的友谊之路#
#战斗民族的毛裤,不是一般的毛裤,你值得拥有#

在一个赛季结束以后,尤里难得的回了一趟莫斯科的家。然后,冰上的老虎——尤里·普利塞提遭遇了他人生最大的危机:一条来自爷权主义的毛裤。

战斗民族的毛裤就是如此与众不同。它的材料源自于奥伦堡山羊身上的毛,既保暖,又耐用,简直是俄罗斯冬天必备之良品!

尤其是今年莫斯科的气温较往年冷的多,关心孙子的爷爷就掏出了这条保暖程度和美观程度完全成反比的毛裤。

尤里一开始是拒绝的,不能你说穿,他就穿,毕竟这一点儿也不符合他酷炫的气质。然而尤里本人的审美和意愿显然不在这个曾经当过兵的老人的思考范围之内。于是,当米拉一时兴起,到自家小师弟家去逮人的时候,一个圆滚滚、毛绒绒、灰扑扑,除了脸和身高完全看不出是自家有着俄罗斯妖精、绽放的钻石之称的小师弟就这么出现在了眼前。

“我дежлкеббкпжейикхстрттуёЕэ!!!”
在看见米拉的一瞬间,尤里心里蹦出一连串的俄罗斯国骂,同时“彭”的一声迅速的甩上了门。

“尤拉奇卡——”尤里惊恐的回过头,只见米拉用一只腿抵住了门,后背靠在门框上,一只手拿着手机看着他,脸上的笑容阳光又灿烂。

尤里·普利塞提,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绝望。


嘉丽是个狂热的花滑爱好者,尤其喜欢本国的花滑女单选手米拉,场场比赛不落的加油,应援物等一应俱全,每天睡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刷米拉的SNS,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动态。

嘉丽本以为今天又会被米拉和她的新男友的狗粮冷冷的拍一脸,然而今天显然不是个普通的日子。嘉丽的手指停在了一张照片上。看角度,照片是从门口拍摄的,照片里的人身穿着嘉丽自己作为一个19岁的花季少女绝对接受不了的毛衣和毛裤,并且一边回头一边朝着一间开着房门的房间夺命狂奔,身姿几乎要幻化成了残影,精致的五官上写满了惊恐。即使这只是一张照片,嘉丽都能感受出照片里的人那种世界崩塌的绝望的心情。再往下一滑,只见一行加粗的打字呈现在了眼前——“防狼专用,你值得拥有——尤里·普利塞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手机一下子从手里滑落,"啪"的一下直接砸在嘉丽的鼻梁上,但是显然笑的腹部抽痛的人分不出一点心思给自己可怜的鼻梁,“哈哈哈这不是尤里吗哈哈哈卧槽这毛裤是什么鬼哈哈不行了他真可爱哈哈哈!”

有这种反应的显然不止嘉丽一个人,不过一个上午的时间,这张让尤里恨不得撕成七八十块再烧成灰一百遍的照片传遍了整个SNS,甚至通过各个国家花滑选手的转发蔓延到了其他国家的聊天软件上,制作成了各种表情包,还配上了各种台词的图很快被反馈了回来,掀起了又一阵的转发狂潮。

“……”尤里刷着手机,深深觉得自己没脸见人了。仅仅一个上午,99+的@以及各种转发评论,粉丝就算了,连中国的季光虹、泰国的披集、美国的雷奥等一大堆他根本不熟的花滑选手也凑热闹,各种调侃!这怎么忍!

更可恶的是,季光虹不知道从哪里弄到了他的电话号码,问能不能帮忙代购一条毛裤!

MDZZ!

尤里一开始以为季虹光是在耍他,然而当季光虹发给尤里一张和毛裤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中国特产——秋裤的照片以后,尤里屈服了。尤里和季虹光并不熟,虽然季虹光是出了名的好脾气,但是想着自己刚才的态度实在说不上好,想要道歉,话到了嘴边又实在说不出口,只好愤愤的挂了电话,认命的给季光虹买了毛裤给他寄了过去。

后来尤里才知道,季光虹家里的爷爷膝盖有关节炎,一到冬天就发作,疼起来简直要人命,所以看到保暖效果特别好的战斗民族特产毛裤的时候,才会冒昧找上尤里帮忙。

虽然表面上是勉勉强强的接受了这个理由,不过尤里后来还是默默的多买了几条毛裤还有配套的毛衣寄过去,没收钱。

再后来,尤里收到了来自中国的一大包的礼物。

第二天,嘉丽发现刚刚关注不久的尤里·普利塞提发了一条图片消息,照片上没有那个骄傲的金发少年,只有一瓶开了的瓶罐子,瓶罐子上贴着红色的标签,中文的,上面印了大大的三个字——“老干妈”。


FIN

评论(14)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