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秋草

少说漂亮的话,多看漂亮的宇智波
近期新旧re:vale三人大三角中,随意排列组合OK,主万千
🔫我永远喜欢trigger!t3事业粉营业中——
⚔️Es坑中,knp主狮心无差🛡
骑士年长组友情向超棒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零薰真香
我永远喜欢苏芳!!!
爬圈换ID.曾用ID千林琼玖

【喻黄】吸血鬼与人

#黄少17岁生日快乐✧*。٩(ˊᗜˋ*)و✧*。#

我是人。我叫黄少天。
我喜欢上了一个吸血鬼。他叫喻文州。

我从十五岁开始喜欢他,花了十年,二十五岁的时候,我终于追上了他,又用了五年才明白他并不爱我,只是迁就我。

毕竟人的生命是很短暂的,他可以因为同情而陪我一辈子,这对他来说只是生命里很短暂的一段时间。

他真是个温柔的人。

三十岁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他其实并不爱我的事实,我本该和他分开,将自由归还给他。

但是我舍不得,于是我装作什么也不知道,自私的选择了继续将他留在身边。

但这次有了一个期限。

五年。

三十五岁的时候,我和他说了分手,他同意了。

自此之后,我再也没见过他了,毕竟三十五岁不年轻了,我想,至少要把自己最好的样子,留在他的记忆里。

你说,对吧?





喻文州推开房门,只见黄少天窝在窗边的懒人沙发上,冬日午后温暖的阳光斜照在他的脸上,泛着薄薄一层的光晕。

黄少天怀里抱着个索克萨尔的Q版抱枕,一边手拿着个手机还一抽一泣的,就知道,黄少天估摸着又是在看他俩的同人文了。嗯,估计还是BE结局。

蓝雨的战术大师想了想,有意识的放轻了脚步声,走到黄少天的身后,俯下身,凑到自家的王牌剑客的耳边,道:“少天,在看什么呢?”

“我靠!!!队长你怎么走路都没声音啊!”

黄少天一边嘟喃着:“我勒个去吓死我了!”一边手忙脚乱的把手机一把塞到身后的沙发里去,企图装作什么也没有的样子。

“哈哈哈,我看什么啊?我没看什么啊!就是……就是在看我们蓝雨的微博嘛——队长你知道的,像我们蓝雨人气这么高的战队,多亏了粉丝的支持,所以我们要多多关注她们以便打入内部,更好的了解粉丝们的动态,这样才好深入了解她们的需求,满足粉丝们的需要嘛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笑了笑,主动开口道:“不说这个了,少天,这周末,你有空吗?”

“啊?有空是有空,队长你有什么事啊?”

“我爸妈来了,他们想要见见你。少天,要和我回家吗?”

蓝雨的王牌,剑圣夜雨声烦的操纵者,战术核心之一的黄少天选手,刚刚度过了被自家队长发现自己居然会偷看同人文的人生第一大危机,又迎来了第二个人生的大危机——见家长。

《我对象要带我去见家长了!!!我该准备些什么啊?急!在线等!!!》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