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秋草

少说漂亮的话,多看漂亮的宇智波
近期新旧re:vale三人大三角中,随意排列组合OK,主万千
🔫我永远喜欢trigger!t3事业粉营业中——
⚔️Es坑中,knp主狮心无差🛡
骑士年长组友情向超棒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零薰真香
我永远喜欢苏芳!!!
爬圈换ID.曾用ID千林琼玖

【求助】上司最近脾气特别暴躁,要怎么保命比较好?1

#太中、哨向#

1L
刹!

2L
手刹!

3L
有没有抢到沙发心塞

4L
好了,例行抢沙发结束,可以回正题了

5L
不过LZ这个标题感觉也没什么可8的内幕啊

6L
也是,每个上司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脾气暴躁,没啥好稀奇的==

7L
hhhls什么鬼,这又不是每个月的亲戚串门

8L
好啦好啦,LZ你上司要是最近脾气不好的话,最近避开他一点就好啦,没几天上司就会自己调整好的

9L瑟瑟发抖
我是LZ,不行的啊,躲不开的,我的工作比较特别,打个码,大家不要深究。我的职位大概是类似于普通公司里的特别助理这一类的,根本没有办法避开上司啊!QAQ

10L
如果是这样那确实不太好办,还是要从惹上司生气的源头解决比较好

11L
首先LZ你能告诉我们上司为什么脾气变得很差吗?难道是公司业绩不好?

12L瑟瑟发抖
应该不是,最近我们的业绩很正常啊。是这样的,上司平时虽然脾气也不是很好,但是还是很讲道理的,也不会为难别人,但是最近真的变得超级奇怪!举个例子,平时上司是不挑食的,基本上可以说是什么都吃,可是最近我已经不止一次看见上司他用筷子把午餐里的青花鱼捅个稀巴烂了啊!

13L
……麻麻,有点吓人

14L
呃,难道上司讨厌青花鱼?

15L
可是上司不是不挑食吗?

16L瑟瑟发抖
是的,以前上司是可以很正常的把青花鱼吃掉的,还可以说挺经常吃的,而且就算现在讨厌青花鱼的话,也可以不点啊!可是最近上司他不仅每次都点,还点了以后不吃!就一边恶狠狠的盯着,一边把青花鱼开膛破肚,真的特别吓人!

17L
一般来说,总不会是青花鱼得罪了上司,是不是和青花鱼有关的人?

18L
比如有没有谁的外号叫青花鱼的?特别是和上司有过节的人?

19L瑟瑟发抖
这么说起来,还真的有!

20L
求八!

21L
求八!求深八!

22L瑟瑟发抖
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23L
咳咳LZ你想啊,如果你不把事情说清楚,我们怎么帮你呢?而且上司如果脾气再这么坏下去的话,LZ也很难做的吧?
真诚的眼神.jpg

24L
对对对,LZ你说出来我们才好帮你解决问题嘛!

25L
我就看着ls两个简直goodjob!

26L瑟瑟发抖
说的也是,最近上司的低气压也越来越吓人了,为了我的小命,我就说一点好了,大家不要联系现实,谢谢

27L
lz放心,论坛的规矩我们都懂得,不会扯到现实的

28L
扯到现实的已经被红大衣扔到牢底了😂

29L
所以lz你就放心的说吧

30L瑟瑟发抖
那就好,这件事说起来还挺长的,我简单一点说好了。上司有个青梅竹马,就叫他D好了,不过他们不是那种感情很好的类型,硬要说的话,应该是那种相杀的类型,经常给对方使绊子,互相叫对方外号,上司就是给D先生起的其中一个外号就是青花鱼,长大以后他们进了同一个工作单位,就是LZ现在工作的地方。D先生是个相当厉害的人,才工作没多久,就当上了干部,据说也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干部,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D先生离开了我们这儿,去了另一个关系相当不好的地方工作,从此以后,上司和D先生就更不对盘了,要么是D先生先撩一把上司,把上司惹炸毛,要么是上司先挑衅D先生,然后被惹炸毛,最后的结果就是每次见面都要打一架。

31L
卧槽!青梅竹马!

32L
次奥!互叫爱称!(外号)

33L
见面就打架!是小学生吗!233

34L
大声告诉我!相杀的前提是什么!

35L
是相爱!

36L
还以为就是一个诉苦贴,淬不及防又被喂了一嘴狗粮!

37L
lz不用想了,上司脾气变坏了八成就是D先生的锅๑乛◡乛๑

38L
同上+1

39L
估计是D先生又把上司惹炸了吧
推理结束

40L
哈哈哈ls哪里有推理了,这是直接给了标准答案了好吗www

41L瑟瑟发抖
也不是没这种可能,但是以往上司被惹炸毛了,也从来没有这么严重过啊,虽然不明显,但是连工作都心不在焉的,总觉得出了什么大事

42L
大事……总不可能是怀孕了吧( • ̀ω•́ )✧

43L
ls这脑洞可以有!

44L
hhhhh有可能哦!

45L瑟瑟发抖
不好意思,打断一下,上司是男的,不可能怀孕的

46L
诶,说是青梅竹马我还以为上司是个傲娇的女孩子呢

47L
我也……不过男孩子的话,不是还有哨兵向导吗?如果是向导的话,就算是男孩子也没问题!

48L
虽然哨兵向导是少数群体,但也不是不可能!

49L
而且lz不是说工作特殊嘛!还有谁能比哨兵向导那群精英从事的工作更特殊的!

50L瑟瑟发抖
不……这也没什么好瞒着的,你们猜对了,上司和D先生确实是哨向中的一份子,但是D先生是向导,上司才是哨兵啊!怎么可能怀孕啦!

评论(1)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