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秋草

少说漂亮的话,多看漂亮的宇智波
近期新旧re:vale三人大三角中,随意排列组合OK,主万千
🔫我永远喜欢trigger!t3事业粉营业中——
⚔️Es坑中,knp主狮心无差🛡
骑士年长组友情向超棒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零薰真香
我永远喜欢苏芳!!!
爬圈换ID.曾用ID千林琼玖

【YOI/尤里中心】今天你要嫁给我1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只想开坑,并不想填#
#bug众多,ooc满天飞,慎入#
#我就打个预警怎么就过了12点?#

新鲜出炉的、热乎乎、香喷喷的十五岁的花滑大奖赛得主、花滑短节目世界记录创造者、俄罗斯的妖精尤里·普利塞提被求婚了。

是的,没错。

尤里、被求婚了。

“诶诶诶——!!!”

先不提第二天各个体育报纸八卦周刊网络媒体上的各种添油加醋模棱两可引人遐想标题劲爆的报道,也无视Yuri Angels里姑娘们哀嚎后悔自己怎么早没想到还有这招。我们先来理一理事情的经过。

大奖赛结束以后,尤里并没有在巴塞罗那久留,而是在莉莉娅的要求下迅速返回俄罗斯的圣彼得堡继续自己的训练。尤里倒是没什么意见,虽然短节目里破了维克托的记录,决赛也拿到了金牌,达成了目标,好好出了一口恶气,也算是对维克托失约的成功的报复,但是自由滑输给了胜生勇利也是不争的事实。

虽然一开始尤里对和自己有着相同名字的胜生勇利的不争气有着各种不满,但是尤里却认可他对于步伐的表现力,尤里完全不明白为什么有着那么大优势和武器的胜生勇利居然不能好好发挥自己的优势,上一届的大奖赛居然拿了垫底?!这就算了,毕竟运动员的状态真的不是个稳定的东西,受外界的影响也大,只是输了之后躲在厕所里哭简直完全不能忍!一想到那个日本的Yuri躲在厕所娘们儿兮兮的哭泣的样子,尤里禁不住联想到自己身上去……然后浑身打了个冷颤,禁止自己再想下去。

大奖赛过后,维克托决定回到竞技场上,做运动员的同时,兼职做胜生勇利的教练,不提雅科夫在一旁:“维克托你这样是不行的太乱来了”的碎碎念,尤里反而没什么意见,毕竟只要维克托回到冰场上,他就是当之无愧的俄罗斯冰上王者,尤里更在乎作为运动员、作为花滑选手的维克托,只要这样的维克托活着就好。其他的?谁管那么多呢?

重新回到赛场上,就意味着要回俄罗斯训练;做教练,就意味着不能长时间离开他的选手。这显然难不倒维克托,脑门一拍灵光一闪,俄罗斯是肯定要回的,那么只要把胜生勇利一起打包到俄罗斯就好了嘛!

由于之前做教练的时候把自己的行李都运到了日本,维克托决定先和胜生勇利回日本收拾行李,再飞去俄罗斯。尤里则是和雅科夫莉莉娅他们一起,先回圣彼得堡。

尤里本身是个人气相当高的花滑选手,在成人组出道第一年就获得了大奖赛的金牌后,更是人气高涨,而这可怕的人气涨幅,明显体现在了圣彼得堡的这场接机上。

“啊——快看,是尤拉奇卡!”
“看这边看这边尤拉奇卡!”
“尤拉奇卡你是最棒的!”
“啊啊啊皱眉的样子也超——可爱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看过来了看过来了!!!”

尤里不自在的拉拉帽子,掩藏在柔软发丝底下的耳廓微微发红,他不自在地嘟嘟喃喃两句,就想像往常一样把行李扔给米拉他们自己先溜。尤里对这种偷跑的行为还是很熟练的,被粉丝们追着久了,难免就有一种危机直觉,说句实话,尤里对自己的这种直觉还是很有信心的,毕竟靠着这个,尤里躲过了不少粉丝们的围追堵截。

拉下帽檐,左右四周环顾一圈,很好!右手边斜上45度角旅客较多,粉丝人数较少,并且接近出口,几步之外还有一根可以把尤里整个人挡住的承重柱!简直完美!

尤里心虚的又往粉丝聚集的方向看了一眼,引来又一阵的欢呼,撇过头,尤里凑到米拉身边说了一声:“米拉,行李就拜托你了!”的同时,心里默念:“三、二、一,跑!”

尤里再一次顺利的逃过了粉丝的包围圈……怎么可能啊!

“喂!你谁啊快放开我!你这混蛋!”

尤里死命的挣扎着,压根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有一天会被人死死的压在墙……好吧是柱子上。

逃跑本来是很顺利的,尤里心想,都怪这个男人!

尤里狠狠的瞪着眼前的人。二十四五的样子,一米八往上,栗色的短发,蓝色的眼睛,五官俊秀帅气,看上去整个人应该是个彬彬有礼的绅士。

然而就是这个所谓的“绅士”,抓着他双手的手腕,仗着身高体重的优势,将尤里死死的压在巨大的圆柱上。

“你到底想干嘛?!还不快放开我!”

“啊,抱歉,亲爱的小先生。”男人,或许叫他青年更合适些。青年放开手,脸上挂着友好的笑容,退后几步,举起双手,“很抱歉,请相信我并没有恶意。我是有很重要的事情希望同您商量,我亲爱的小先生。”

尤里揉了揉手腕,没回话,老半天才瞥了青年一眼,恶狠狠的开了口:“说吧什么事,如果只是什么无关紧要的小事的话,别以为我会就这么轻易的饶了你!”

“那是自然!”青年忙不迭送的点了点头,深吸一口气,在尤里震惊的眼神中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鲜红的绒布盒子,打开,双手递到尤里的面前,“亲爱的尤里·普利塞提,请问,您愿意收下这枚戒指,与我共度一生吗?”

评论(4)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