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秋草

少说漂亮的话,多看漂亮的宇智波
近期新旧re:vale三人大三角中,随意排列组合OK,主万千
🔫我永远喜欢trigger!t3事业粉营业中——
⚔️Es坑中,knp主狮心无差🛡
骑士年长组友情向超棒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零薰真香
我永远喜欢苏芳!!!
爬圈换ID.曾用ID千林琼玖

【尤里】为什么这么多人觊觎我的偶像?!1

#0301尤里生贺#
#赶时间这章还没写完,待补,还是补在这章#

1L世界第一的偶像殿下
大家好,在讨论之前,我必须要说明,我的偶像世界第一!他是我的!我的!!我的!!!
是的,我是个女友粉。
好,回到正题。
我的偶像,是个绝对的实力派。他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是个实力至上主义的人,不像某些现在的所谓“小鲜肉”,以为靠脸就可以万事如意。我的偶像,是个即使完全可以靠脸吃饭,但是偏要靠实力吃饭的人。如果一定要说颜值程度的话,可以说,那是一张仿佛被上帝亲吻过的脸庞。
偶像年龄不大,但是,他有着那种天才式的人设。刚刚出道就拿到了kcv的新人奖,kcv是一个非常权威的奖项,想必说到这里,大家都知道了我家偶像是谁,是的,就是那个俄罗斯的妖精,——尤里.普利塞提。

2L
前排!

3L
抢!

4L
哦哦哦!我知道!就是那个在电影《冰尤》里出演第二男主角的那个尤里.普利塞提!

5L
那个尤里啊!

6L
颜值真的超高!如果给颜值打个分,满分100分,我给他1000分!
就是这么任性你打我啊.jpg

7L世界第一的偶像殿下
是的,就是我家亲爱的
我骄傲我自豪.jpg

8L
不是啊,lz,你家偶像作为一个有颜值兼具实力的偶像实力派,有人喜欢不是很正常的吗?

9L
哈哈哈ls你不懂,lz作为一个女友粉,看谁都觉得不顺眼这很正常的啦

10L
排ls,粉丝圈里的那点事嘛,大家都懂,女友粉敌视跟自己偶像处的近的人,或者敌视其他粉丝什么的……

11L世界第一的偶像殿下
呵呵你们懂个麻子玩意儿哦!
我可是有作为一个女友粉的尊严的!
虽然我是YY我是我家偶像的女友粉,但是就是明白这种心情所以才不会敌视其他的女友粉!因为大家报有一种同样的心情,所以才能好好相处,一起追偶像和追偶像!

12L
怎么感觉其中一个追偶像内有深意……

13L
ls被你这么一说细思恐极
色色发抖.jpg

14L世界第一的偶像殿下
我和你们说,事情根本不是那么简单!如果只是粉丝单方面喜欢偶像,那我才不会在意,毕竟我家偶像就是这么好就是这么棒,全世界说喜欢他那都很正常。但是!

15L
重点来了

16L
嗑瓜子群众抖腿听故事.jpg

17L世界第一的偶像殿下
但是,我发现,偶像身边,有着那么一批不怀好意的【成年】【绝对有着那种想法】的【男子】围绕在我家【未成年】【15岁】【你他妈的怎么下的入手.jpg】的偶像的身边
气的我要爆炸了.jpg

18L
卧槽!警察叔叔!有人对未成人下手啊!快来抓走他!
是他是他就是他.jpg

19L
lz是不是想多了啊?又没有证据

20L世界第一的偶像殿下
证据?
呵呵,证据就是我作为一个女友粉的直觉!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